莳柒

一个写百合文的

接受 5

叶弈岚坐在他床边,叹口气,但这口气却把唐佳瑜吓傻了“你别这样啊,我怎么了你说呀”

接着,叶弈岚拉起唐佳瑜的手“佳瑜,我记得你...一个月以前离的婚,对吧”

唐佳瑜愣愣的看她“啊?对啊”

叶弈岚非常认真的看着唐佳瑜“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得好好听清楚,好好考虑以后该怎么办”

唐佳瑜紧张的点点头

叶弈岚拿出唐佳瑜病床旁抽屉里的报告书“你怀孕了,但是有先兆流产的迹象”

不出所料,得到消息的唐佳瑜眼神开始黯淡下来,他拿起报告书和B超照片一字一句地看着“11周了啊...”

叶弈岚仔细观察唐佳瑜的面部表情“嗯,小家伙求生意识还挺强,被你这么折腾都没事”

唐佳瑜看完报告,右手轻轻放在小腹上,微笑着抬头对叶弈岚说“叶主任,帮我打掉吧”



五天后,唐佳瑜终于出院回到重病组

“主任!!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好想你啊”无聊到在玩转椅子的廖小波一抬头就见唐佳瑜出现在眼前,激动得大喊

“主任!!!”江百列更是直接上前抱紧唐佳瑜

唐佳瑜笑笑,看来没白培养他们,才几天就想成这样

“唐主任,你到底是怎么了?身体没事吧?这么久不能出院,那叶主任也不肯说”还是龙向东贴心,一见到人就赶紧问情况

江百列松开唐佳瑜“对呀主任,你还好吗?”

唐佳瑜环顾众人“嗯,没事了,我身体挺好的,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佳瑜,你的钙片我帮你领来了”顾英雄风风火火的走进办公室,把手上的药袋递给唐佳瑜

唐佳瑜闻声转头见是顾英雄尴尬的笑笑“欸,顾主任,太着急回来了,忘记你还在楼下,不好意思啊”

众人看看唐佳瑜又看看顾英雄,愣是越看越矇,但也都不敢说什么

“对了顾主任,护士长说你们的办公室下午要搬过来隔壁空间是吧?”唐佳瑜接过药袋,突然想起刚刚遇见吴敏敏

“嗷,对,护士长说这样比较方便我们彼此交流”

顾英雄对温柔不过的语气令众人惊讶不已


“他俩没点猫腻,哼,我不信”秦大中小声的对一旁周达道

周达也颇为赞同“这五天到底发生什么了?”


“你们说什么呢?”唐佳瑜撑着腰,疑惑的看着两人

“没...没什么呢!哎呀主任,你能康复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