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柒

一个写百合文的

接受6

五天前的妇产科病房,一位温柔的准妈妈摸着小腹内心五味杂陈的看着窗外晨曦

“你知道吗?你和你哥哥或姐姐真的来的很不是时候,你在攒星星的时候遇到他了吗?”女人笑笑“不过我想应该是没遇到吧?要是碰着了,他肯定不会同意让你来我这个不称职的妈妈身边的”

女人再次拿起B超图仔细看“你是不是星星没攒够就急着下来啊?不能这样的,你要多攒点,这样才能选到好妈妈,而不是我这个...一心只想杀掉孩子的母亲...”


杀掉孩子...?

女人再次笑,但是这次是苦笑“呵...对啊,我是个医生,一个救了无数生命的医生,现在却一心一意的想把自己孩子打掉...你说我是不是很残忍啊?”

“...那是你的选择,没有对错”一道低沉的男生从门口传来,女人惊得猛一转头

“你在那里听多久了?”女人戒备的盯着男人看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来看看你,但...看你的样子,我不忍心打扰”男人慢慢走向女人病床边“唐主任,还好吗?”


唐主任...

唐佳瑜无奈的笑道“我现在已经不知道我能不能担这一声主任了...”

他抬头认真的问顾英雄,眼中已布满泪花“我到底该怎么做...?”


“叶主任,帮我打掉吧”

叶弈岚虽然惊讶,但实在是不意外,只是...他还想劝劝唐佳瑜“他虽然对你造成很多伤害...但是这孩子也是个活生生的生命,是你们创造出来的新生命,你看看,你都流这么多血了他还是顽强地活着,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唐佳瑜犹豫了一下“嗯,考虑好了”

叶弈岚轻叹一口气“但是你现在身体太差了,得再养养,等身体好些了,我们再约时间,这样可以吗?”


......好


顾英雄突然见唐佳瑜哭,急得抓过旁边的面纸,轻轻地帮她把眼泪擦了

“唐...唐主任,会没事的,你不用想这么多,为了事业放弃孩子的母亲多了去了,你只是在孩子跟工作间选择了工作,这是你的选择,没事的”

唐佳瑜听了直摇头,哭得更凶了“你...你别叫我主任,我不配!你见过哪个医生杀人的?”

“我怎么不能叫了呢?而且啊,婴儿在离开母体前不算是人,你不算杀人的,真的别想这么多了”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