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柒

一个写百合文的

接受 4

从检查到进病房,唐佳瑜眼睛都没有张开,五人...喔不,六人组眼看叶弈岚开的药和置留针 越来越多都开始紧张起来,纷纷问自家主任和搭档到底是怎么了

“就跟你们说是病人隐私了,别再问了行么”叶弈岚刚从诊间开完处方,第四次的被几位大男人堵在门口

“叶主任,唐主任他这醒不过来,我们也担心啊”顾英雄皱着眉紧盯着叶弈岚,倒把人家给吓怂了,只好回道“顾主任,那个佳瑜他会醒的,就是要点时间,他现在身体状况有点特殊,挺差的”

“状况特殊!?主任他怎么了?不会是...不要啊!主任他人其实挺好的...这么好的人不能就这么没了啊”廖小波讲着讲着竟然红了眼眶,马上被叶弈岚瞪一眼

“说什么呢!死不了!你们主任好好的,就是身体差,没事儿!”

“可是一个生理期身体差成这样还开这么多药,真的没事吗?”顾英雄语气稍稍缓和了些,但还是可怕

叶弈岚脸色凝重的看他们,想了一会儿还是说出口“他...不是生理期”



“啊嚏!”早晨七点,唐佳瑜被冷了起来

“你终于醒了,怎么打喷嚏了?冷吗?”男人边说边递上纸又帮她把被子往上拉拉

“有一点...谢谢”待唐佳瑜擦完鼻涕才看清床边为自己倒水的人,吓得坐起来,又看到手上的针“顾主任?!你...怎么在这呢?...我生病了?”

顾英雄也赶紧放下水杯,扶唐佳瑜躺下“你躺好”唐佳瑜乖乖躺下后,顾英雄又递上温开水“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得的什么病,叶主任一直不肯说,不过你睡了好久,也流了血,我和你们重病组的医生都吓坏了,他们一直守到你检查完进病房,不过刚刚他们就先回去了,我今天没事,留下来注意你的情况,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我...我就是肚子有点闷,八成是生理期吧,不过你刚刚说叶主任?哪个叶主任?”

故英雄接过唐佳瑜喝完的水杯“叶弈岚主任”

顾英雄想了一下“可是他说你不是生理期...”

“谢谢...”

“不是生理期?叶主任?我妇科病啊?”


“不是病”当唐佳瑜满头问号的时候,叶弈岚大步的走进病房

“叶主任,我到底怎么了?”唐佳瑜见人来了又要坐起来,却被叶弈岚压回去

“欸欸欸欸欸!你千万给我躺好,好不容易...”叶弈岚顿一下,没有讲下去“顾主任,请您回避我跟唐主任说明一下病情”

唐佳瑜一听又想坐起来“你不说我不是病....”

“躺好!”


躺就躺嘛...这么凶


乖乖躺好动都不敢动的唐佳瑜见顾英雄出去便开始问“说吧,我怎么了?”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