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柒

一个写百合文的

接受2

“哎呀~一个不小心把手术排太满了”晚上九点多唐佳瑜和叶弈明各自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回办公室,唐佳瑜本来只是想躲着顾英雄的,结果谁知道前几个手术做太快,眼看时间还不够晚,又听到有急诊夹层,“一心只想救人”的唐佳瑜便见义勇为的接下手术,一个钟头又一个钟头的过去,就成现在这样了

不过往好处想,这样就绝对不会遇到顾英雄了

...才怪

唐佳瑜经过重病组办公室见灯还亮着就觉得奇怪,皱着眉头走进去

“你们都还没走呢?”唐佳瑜捶着发酸的腰一脸疑惑的问神经病五人组

只见五个大男人颤巍巍的瞄向唐佳瑜的办公室,秦大中更是压低了声音对唐佳瑜说“顾主任在里边等了五个小时了,主任,你这也太慢回来了”

唐佳瑜一听吓坏了,也用气音小心的怼秦大中“你让他进去等做什么啊?为什么都不给我打个电话?”

秦大中冤枉的啧一声“我都不知道给你打多少通电话了,你就是不接呀”

唐佳瑜随即拿出兜里的手机一看,果然十几通未接来电和99+的讯息

唐佳瑜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办公室,任命的收起手机,佯装镇定的开门

“顾主任”一看到顾英雄,唐佳瑜下意识的想将手放进口袋,可摸索了好几回都放不进去,又尴尬的搓搓手走到桌子前

“唐主任,辛苦了,手术到这么晚”顾英雄的黑脸加上疲惫带来的坏气色,让原本就不好的脸色更加可怕了,就算出口的是一句问候,也让唐佳瑜心脏漏了一拍

“不会...顾主任您怎么等到这么晚呢,我这下手术的时间不固定,要是手术到隔天您不是得白等,是有什么急事吗?”唐佳瑜来了椅子坐下,也不知道是太紧张还是怎的,总觉得看见顾英雄后肚子就隐隐约约有些痛

而面前的顾英雄用食指将眼镜往上推推“没什么急事,就是觉得既然来到安和心外,必然得见见唐主任您以表敬意”

唐佳瑜听到后脸上掩饰不住的无语和惊讶“不是,顾主任,咱以后要见的机会多着呢,不急于这一时,您看您等了这么久,比我上手术还辛苦呢”

顾英雄笑笑,站了起来“没事,我就是来打个招呼,既然见到唐主任,那我就走了,再见”

被这一系列操作弄矇的唐佳瑜也跟着站起来看着细心整理好西装的顾英雄,可也许是起身的有点儿急,头突然特别晕,但他还是强撑着身子,对顾英雄道“啊?您这就回去了?”

“人见到了,就可以走了,我也没什么事,唐主任你早点休息”说完,顾英雄就直径走到门口开了门走出去

“...奥”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